搜索新闻

HARMAN Soundcraft Vi1调音台叫绝贝克山剧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2 作者:佚名

    华盛顿区 BELLINGHAM Mount Baker 剧院,提供给百老汇和非百老汇表演,为本地制作交响乐、舞台剧、音乐和舞蹈演出,以丰富区域内文化生活,是一个非盈利组织。

    最近,剧院更新了音频设备,成功安装了Soundcraft Vi1数字调音台。技术总监John Bauer在拉斯维加斯的LDI会议上第一次看到Soundcraft Vi1数字调音台,当即要求在自己的剧院进行演示,待他回到办公室Vi1调音台已在他的办公桌上。

    Bauer说:“面对Vi1调音台,你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调音师,或是一个从未接触过的新手,都可以直接操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如此迅速的从模拟过渡到数字的原因所在,我们很高兴自己的选择。”

    “不仅如此,Vi1对声音有明显改善,Vi1的声音干净、清晰而操作简单,更换设备的过程中没有浪费时间,推动了剧院项目的进行。”Bauer继续说:“在安装和测试Vi1时,我指派了大牌工程师去操作,在事前没有任何沟通的前提下,工程师在五分钟内便设定好标签和通道,通过了考验。”

    在剧院演出过的几个乐队都对Soundcraft Vi1表达了他们的兴奋, 我们希望随着技术的升级能吸引更多的演出团体来我们的剧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