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共进 天士博震撼登场61届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0 作者:佚名

    2011年5月9日,第61届教育装备展在古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教育行业展会,参展展位达1500个,参观观众超4万人,有来自国内外700多家的厂商,共同展示面向教育市场研发设计的众多新品。此次盛会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充分关注,其展出的多款电子白板产品成为与会各界人士和领导关注的焦点。

    本次展会中,天士博一如既往的以特装72m2的形式盛装参展,并同戴尔、ASK等合作伙伴,携最新区域教学信息化系统,及7款全新产品震撼亮相,给力十足,再次引领交互式技术领域的未来发展浪潮。(新品:A系交互式电子白板、4系交互式电子白板、5系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式液晶屏、智能交互控制平台、交互式电子课程和交互式教学应用课程)

携手共进 天士博震撼登场61届普教展

携手共进 天士博震撼登场61届普教展

    此次展出的天士博最新区域教学信息化系统,是天士博与北京大学基于区域教学信息化平台的战略合作项目,必将有力推动区域教育信息化整体发展,进而促进均衡发展和教育公平。同时这也是电子白板行业首个强强联合的行业示范,对于整个产业发展意义非凡。在日益加剧的行业竞争环境里,天士博正在打造电子白板企业差异化发展和多元化合作的创新发展模式。

携手共进 天士博震撼登场61届普教展

    天士博推出的智能交互控制平台,具有领先的媒体中心,由中央处理器控制的声、光、电、网络交互系统。并能够完美实现远程视频、音频和计算机数据的全方位共享。此外所有用户及系统都采用无线连接。可以实现教室与教室之间资源共享、同步教学、师生互动,多种方式(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以及实时操作等)的双向交互教学,开启课堂后的整个教学过程系统可以进行录制、包括音视频信息、白板内容;师生互动可以提问、回答问题,发送信息,发送作业,转播学生屏幕,锁定学生屏幕,老师可以随时了解所有学生的学习情况,并能支持控制学生的电脑;方便教师教学,可以实现教材课件同步,另配有自主教学和学习工具,资源库丰富实用并可提供特制资源及后期软件服务资源。

携手共进 天士博震撼登场61届普教展

携手共进 天士博震撼登场61届普教展

    为推动教育信息化的逐步深入,天士博打造了《电子课程》和《交互式教学应用课程》产品,让教师能更轻松、更有效地进行课堂教学。《电子课程》包括基于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小学到高中全部学段的课件、精彩应用片段范例、配套资源素材库,依据人教课标版教材开发、制作,紧密贴合教学。《交互式教学应用课程》是由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携手天士博研究院,联合教育专家、一线教师等课程顾问,共同研发的交互式技术教学应用课程,涵盖了各年级各学科的交互式环境下的教学要略、活动设计等。

    天士博作为中国交互电子白板行业领军品牌,以传承中华文明,构筑未来教育为理念。十余年来始终锲而不舍的深耕教育信息化领域,并取得长足发展,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未来,天士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稳定的产品,依托于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勇于创新、不断完善,持续追求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每一位行业客户提供最迅捷的技术和产品支持。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是天士博持续不断孜孜以求的战略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