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媒体称3D电视争夺战 LG胜券在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近期,随着3D 电视价格下降和3D内容供应量的增加,2011年全球3D电视出货量有望达到2340万台,相当于2010年420万台出货量的5倍。火爆的市场增长态势使得三星和LG争夺3D主导权的战争更趋紧张。

    全球知名的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日前发表研究报告称:“到2015年,3D电视全球出货量将达到1.59亿台。其中LG不闪式3D电视的销量将超过三星的快门式。”显然,在这场争夺中,iSuppli更看好LG这一方。虽然率先面世的三星快门式3D电视先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但LG凭借其3D眼镜的舒适性和相对低廉的价格,更能打动消费者,夺得市场。iSuppli表示:“快门式画质不错,但是佩戴舒适眼镜的不闪式3D电视则具备更多优势。”LG的眼镜比三星便宜 5万-10万韩元(约合300-600元人民币),因此对于那些价格敏感型的3D电视消费者更具优势。

    另外,5月6日播放的韩国KBS电视节目《消费者的投诉》公开比较了三星和LG的3D电视。在该节目中,40名消费者参与了体验,并对两款产品进行了公开透明的评价。评价内容包括“立体感”、“分辨率”、“观看舒适度”等8项指标。结果三星电视在三项中获得“优秀”,而LG电视则赢得其余全部五项“优秀”,显然LG电视得到了消费者更多的认可。

 标签:3D电视LG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