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ectro-Voice扩声系统服务法国顶级体育场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31 作者:佚名

    最新翻修的Stade Sébastien Charléty体育馆现已成为法国最现代化,最美丽的体育馆之一

    体育馆中安装了Electro-Voice 和 DYNACORD扩声系统中的多款产品

    包括Electro-Voice和PROMATRIX系统的Sx600PIX扬声器和NetMax控制器,以及DYNACORD的DL800/10T扬声器

    巴黎/施特劳宾,2011年2月,坐落于巴黎南部的Stade Sébastien Charléty体育馆历史悠久。自1939年,这个两万座体育馆举办了各类体育赛事。除了便利观者和运动员的功能性外,Stade Sébastien Charléty体育馆还因其美丽而著称—它的魅力在1994年获得正式认可,当时其凭借杰出的建筑格局获得了备受瞩目的Prix de l’Équerre d'Argent大奖。

    去年,体育馆管理层着手展开了一系列重大修缮措施。除了翻修建筑,他们还渴望为体育馆打造一个强大的扩声系统,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总部位于克利希(Clichy)的INEO GDF Suez公司凭借Electro-Voice系统和基于DYNACORD的安装理念,获得了投标书。INEO GDF Suez公司视听部经理Ahmed Benali称,“除了Electro-Voice和DYNACORD在体育馆扩声领域的众多世界级举荐外,我们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安装工作可在仅有的三个月计划时间内完成。”模拟运行显示出Stade Sébastien Charléty体育馆的最理想解决方案应包括49个Sx600PIX系列扬声器,12台EVID C4.2 D吸顶扬声器,以及带100个压缩驱动器的DYNACORD DL 800/10T扬声器。这些设备不仅能为整个体育馆营造出均匀的声效,而且清晰度相当高—这成为公告频繁的体育赛事能否顺利进行的一项决定性标准。音箱则由Electro-Voice的11台CPS 4.10和5台CPS 4.5功放器驱动。这些先进的设备由RCM-810远程控制模块进行远程控制监督,并且,凭借专利可变负载驱动技术,每频道能依照要求为所连接的具有各种阻抗的不同扬声器系统输送每通道500瓦或1,000瓦功率。扩声概念的重要功能由带FIR-Drive的可联网Electro-Voice NetMax N8000-1500数字矩阵实现。这一应用于众多固定装置以及高级音乐会声效制作的系统令体育馆运营人员能够方便而全面地对体育馆的整套专业音响设备进行监控。此外,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经FIR过滤器优化后,扬声器的性能和功率得以大大增强。

    如果发生最坏情况:DYNACORD PROMATRIX疏散系统

    体育馆的控制中心配有DYNACORD的PROMATRIX 4000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可提供疏散指示并发出警报。这一系统拥有一个具有4,000瓦输出功率的功放器,30条扬声器线路和6座传呼站。副路站台的冗余连接还负责专业音频应用。该数字音频矩阵在全球各地安装的数千套音响设备中展示了其卓越的可靠性和多功能性,例如体育馆和音乐会,会议中心和游轮。

    关于Stade Sébastien Charléty体育馆

    Stade Sébastien Charléty体育馆位于巴黎南部,也常被称为“Charléty”,自1939年以来,为各种各样的运动会打造了完美的环境。2010年,体育馆大全面翻修,达到了顶级现代化国际标准。它是一组大型体育建筑群的中心场馆,拥有一个1,500座的体育大厅,一个足球场,数个网球场和壁球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