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FLOW健康网络致力于卫生保健数字平台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0 作者:佚名

    公司最新新闻报道指出,“财富100卫生保健公司”将针对数字标牌产业进行大幅投资,从而帮助ADFLOW健康网络部署安装其卫生保健数字化平台(PHC)。

    这一新型的数字平台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卫生保健咨询内容和相关服务,并会将这些数字内容清晰又富有条理地呈现在FDA宽屏数字显示器上。

    “这是一种交互式的数字媒介平台,它的问市将有利于卫生保健领域数字解决方案的深入人心,并彻底成为广大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论是在零售商店、生产工地,还是交通枢纽站,PHC数字化平台都能为广大观众带去健康便利。”

    为了更好地利用北美地区60大交互性数字网络,ADFLOW还利用了强大的数字资讯管理系统,以便对千变万化的数字内容进行有效地梳理和呈现。该数字平台不但具有极强的功能性,还搭载了各项先进的专利性数字技术。不论是卫生保健方面资讯内容的呈现,还是广告业务的推广,它都能轻松应对。

    “除了这些先进的数字体验和丰富功能性,ADFLOW健康数字平台的出现还为产业树立了一个标准。不论是对广大消费者和零售商,还是各类雇主或市场资讯商,这一新型数字平台都能提供极大的方便”, ADFLOW健康网络首席执行官Mel Stein这样表示说,“这一数字新品的问市,将进一步促成数字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并为美国超过1.4亿的民众或潜在消费者带去方便。”

    Stein还表示,ADFLOW健康网络同战略顾问和商业银行业务BPC展开深入合作。“在诸多方面,Bryant Park服务都高出业内诸多投资银行一筹。为了实现健康数字网络和系统平台的推广和发展,Bryant Park银行一直致力于这一新兴领域的投资,该业务的主要负责人Joel Magerman和John Poeta在不同的场合都表达过这一观点。”

    Bryant Park银行常务董事John Poeta一直都对数字媒介和新技术情有独钟,这也促成ADFLOW健康网络在业内快速部署健康平台的一个前提。

    “将卫生保健资讯数字化,并同业内各项服务整合,一并呈现在数字显示大屏上,这种新型数字形式是非常容易为广大用户接受的。正式基于此,卫生保健数字化产业在美国范围的发展才会这般迅捷,并会吸引多达208亿美金的投资,这在全球数字产业中都是令人震惊的成绩。”

 标签:ADFLO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