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FLOW网络公司启动数字标牌互动资讯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56iq编译

    目前,全世界的零售商、广告刊登商、品牌和商店设计专家都在使用动态数字标牌、交互式销售协助亭,交互式一体机、菜单面板和付费广告网络,通过锁定目标信息来驱动销售和利润。

    ADFLOW网络公司近日开发了ADFLOW“动态信息系统”,该系统加强了消费的购买选择能力。可以为重要品牌做宣传,在有特别战略规划的市场营销中提升销售额。提升重要的选购,推广互动式销售,还有特别的店内标牌供应。ADFLOW动态信息系统提供了不可忽略的控制和灵活性,可以为您创造更高效的室内动态信息。最重要的一点,零售商可以通过ADFLOW附加“零售分析”报告系统对顾客的购买行为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ADFLOW网络的优点如下:

    互动零售工具——增加销售量,改善质量

    实时更新,方便灵活,目标宣传

    告知顾客,娱乐大众

    信息连续更新

    出售广告、品牌宣传

    易于使用,无需IT资源,低花费,无需大量初期投资

    ADFLOW网络公司在部署网络方案、数字标牌网络运营和在线管理数字标牌媒体供应链方面提供了网络服务方案。ADFLOW“动态信息系统”对于私人经营的网络和公共付费网络来说都非常不错。因为该系统是基于浏览器进行运作的,所以这个系统安全、低价、高度可扩展的同时在部署方面快速、方便。最好的一点是,ADFLOW方案是一个实时付费的订阅服务,这样可以降低高花费的IT基础建设中开始投资的高风险。

   

 标签:ADFLO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