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显示器厂奇菱子公司 跨足电子纸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湾专攻平面显示器产品的奇菱科技宣布,旗下子公司龙亭新技将跨足电子纸市场,从事研发设计商业及工业应用类电子纸模块。龙亭新技将研发低耗能的中小尺寸电子纸显示模块,可应用在多用途的电子卷标、医疗健康、物流业、自动化设备、以及能源控制板等产业用途。

    根据市调单位Display- Search的预估,电子纸市场规模在2018年将达到90亿美元。龙亭新技看好此产业商机,将积极布局,公司表示,电子纸相关的显示技术主要以E Ink的电子纸技术为基础、开发产业应用的显示器模块。未来的目标是将采用E Ink领导市场的电子纸显像膜的低耗能显示器全面商品化。

    奇菱科技总经理许友耕指出,龙亭新技投入电子纸事业,龙亭所研发的产品技术具有轻薄、低耗能及阳光下可视等特性的电子纸显示模块,将可运用于各种显示产品中。龙亭新技希望运用电子纸显示器来取代浪费及没有效益的纸本使用,应用在如零售业的电子货架卷标、物流业、及能源控制板等多种产业用途上。

    龙亭新技营运发展副总何天民表示,零售业是最大的潜在市场,藉由供应各式不同的显示器尺寸、面板驱动技术,及网络硬件支持架构,将提供给零售商相关集成模块,帮助客户实时掌控与更新货品价格。

   

 标签:奇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