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凸版印刷与台湾奇菱合作开展电子纸业务

来源:技术在线 更新日期:2011-04-20 作者:佚名

    日本凸版印刷与台湾奇美集团的核心企业奇菱科技(Chi Lin Technology)就电子货架标签及电子标签等产业领域用电子纸业务合作达成了一致。凸版印刷将从2011年5月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奇菱生产的产业用电子纸。另外,两公司还将共同推进相关服务的开发。

    凸版印刷迄今通过商业印刷、IC标签与IC卡业务、数字标牌业务等积累了丰富经验,所以在日本国内客户基础方面具有优势。而台湾奇菱公司在电子纸制造与使用电子纸的服务方案方面拥有实际业绩。此次两公司通过合作,能够让客户企业在短时间内有效利用各种用途的电子纸,或将其导入到自己的产品中。

    用于产业领域的电子纸

 标签:奇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