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万奢华 网友精心打造别墅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家庭影院已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从发烧友到普通消费者,很多家庭都将私家影院请进了门。今天要介绍到的案例是位于上海某别墅区的一间独立影音室。整个影院的打造历时9个月,包括中央控制系统及装修费用在内,花费近100万元。

    这间影音室面积约为13平方米,房间为3米*4.2米的长方形,层高2.7米,室内没有窗户。为了得到更好的隔音效果,房间五面墙都做了隔音,在四面墙最外一层物料加上穿孔板,帮助净化低频。

    影院采用了英国Vision 106 " THX 认证,可电动变形16:9/2.35:1透声幕。可透过摇控,把16:9变成 2.35:1画面比例显示。为了最大程度利用空间,定做了106英寸透声幕,三只前置喇叭位于透声幕后方,加之为电动型,这款幕布花费76500元。

    不过,由于部分家具、器材尚未送到,暂时使用木架作为喇叭的暂时放置处。 架子顶部的 Marantz 喇叭是用作卡啦OK用,第二层是家庭影院用喇叭,都是Procella Audio,左中右三只主声道喇叭选用P8型号,而4只P6型号喇叭,作为后置和后中置,加上放在地上的一款双15"低音炮 P15,就组成这套总值 21万人民币的 Procella Audio  7.1系统。

    3只 Procella Audio 主声道喇叭,连同低音炮都放在前面,余下的四声道就如图所见的贴墙摆放着。

    业主选用了价值8千元人民币的电动三座位,左右两个位的角度,可通过侧面按键调校出极为舒适的角度,而中间的皇帝位则不能调校角度。沙发旁边为器材柜,可以方便地进行调校。

    天花板和房间侧面,采用了LED星空板做装饰,营造星空的浪漫气氛。整间影院使用了约4.32平方米,花费约为26000元。

 

本文导航
  • 第1页:影院环境营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