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图像携手魅力动漫影像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6日,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和学生会社联部共同举办了一场动漫盛会,第二届藏龙岛动漫影像周正式开幕。美院院长致开幕词,校领导和合作公司代表人共同剪彩及致辞,武汉数虎动漫作为合作公司独家赞助了此次动漫周活动。

 

数虎图像携手魅力动漫影像周

动漫影像周剪彩仪式

数虎图像携手魅力动漫影像周

数虎动漫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第二届藏龙岛动漫影像周参展为期七天,在湖北美术学院新校区动画学院教室走廊的墙上悬挂院内学生和动漫爱好者的优秀动漫作品,伴着浓浓的校园文化气息,动漫爱好者们天马行空作品的表现形式,这正好构建了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很好地的促进了学生对动漫影像有更好的认识和了解。

数虎图像携手魅力动漫影像周

学生观看数虎动漫3D立体影片

数虎图像携手魅力动漫影像周

学生观展

    动漫是门新生的产业文化,是一种新的艺术表达。新媒体是比较当代艺术,也是目前一个正在成长的艺术。大量的动漫作品、摄影作品和媒体作品的展示。可以让广大学生对动漫影像有更好的认识和重新来理解动漫艺术之美。武汉数虎动漫公司在动漫业内可谓是首屈一指,数虎动漫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不断与时俱进和开拓创新,每年为社会输入了不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动漫人才。此次第二届藏龙岛动漫影像周数虎动漫也是不遗余力的全程独家赞助。

    此次动漫影像周在良好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举办动漫影像周,不仅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而且还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全面展示全院学生的动漫、摄影、影像方面的创作成果,给喜欢动漫影像的同学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举办动漫影像周可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又能增强美院的艺术文化气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