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几招教你选用炒股设备成金融炒股能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国外无论是个人,企业也好,炒股都采用多屏显示技术。目前国内也开始流行多屏幕炒股机。在多屏幕炒股机中分两屏、三屏、四屏、六屏、八屏甚至更多屏。

    多屏专家---睿联嘉业公司(134260111768)为我们收集了他们做的多屏幕炒股机的案例图:

图一:笔记本移动可以控制两屏炒股机

图一:笔记本移动可以控制两屏炒股机

图二:三屏炒股机

    这个方案很多网吧、个人、企业的炒股用户非常喜欢使用。显示器可以是4:3的方形显示器,也可以是16:9的宽屏显示器,也可以是竖形显示器(如下图)。有的股民还可以接大的液晶电视拼接。

图二:三屏炒股机

图三:四屏炒股机

    四屏炒股机大多是企业客户、几个人建立的小型的炒股或炒期货、证券的工作室和证券公司、银行等。一般来说,这个已经是专业炒股人用的武器了。

图三:四屏炒股机

图三:四屏炒股机

图四、八屏炒股机

    六屏和八屏炒股机的原理都一样。一般这个用在证券VIP大户室或大厅等,拥有大众用户群,或特殊服务的场地上。这种解决方案,不但可以用在股票、证券市场。也可以用到其它行业如图书馆、多信息公共展示、飞机场通知(如下)、气象通知、监控等等方面。

图四、八屏炒股机

    “多屏幕证券炒股机”交流: 01088553466,13426011768,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炒股机睿联嘉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