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数字调音台撑起2011 X Chili Cook-off音乐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6 作者:佚名

    2011 X Chili Cook-off音乐节,在美国弗吉尼亚州RICHMOND市举行,并通过广播电台向全球播出。音乐节结合了来自世界各地区的一些最热门的音乐和乐队,如:Sick Puppies – 美国摇滚乐队,10 Year – 澳大利亚摇滚乐队,Saving Abel – 雷鬼摇滚乐队等。混音是由当地的“Soundworks公司”负责。

哈曼Soundcraft Vi4 撑起2011 X Chili Cook-off音乐节

    Soundworks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现场演出制作公司,自1976年以来一直提供完整的扩声服务。对于2011 X Chili Cook-off音乐节,老板史蒂夫佩恩说:我们已经为音乐节提供了10年的声音服务,今年第一次使用Vi4这种规模的调音台,一台Vi4作为主扩声调音台,另一台用作返送处理。自2011年1月购买了两台Vi4数字调音台后,我们停止使用了原有的模拟调音台和其他数字调音台。

    佩恩继续说:Soundcraft Vi4是一台数字调音台,但在使用过程中感觉更像在使用一台高端模拟调音台,EQ调整的声音温暖、干净,它有非常出色的音质,直观的布局,以及集成了数字处理器,是专为我们的需要设计的,有一台很好,有两台更棒!

    主扩调音师阿贝尔也呼应了佩恩的观点:在没有使用过Vi4之前,我讨厌学习任何一款新的数字调音台,但Vi4非常简单、容易,我没有从头开始看操作手册,但他传统的管理风格和混合关闭推子让我很快投入其中。调音台的声音听起来极出色,好像从门里传出来。Vistonics™界面更易于使用,使感觉就像一个模拟调音台。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设置压控放大器组,我想看到FaderGlow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