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塞浦路斯拉纳卡国际机场标牌展示选用MATROX三屏多屏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2 作者:星之邦

    塞浦路斯拉纳卡国际机场,早在2009年11月扩建的时候,就希望找到一种高科技手段用于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乘客,并提供塞浦路斯的旅游信息。在Ad Airport Media公司和Clear Channel Interspace Airports公司的帮助下,机场已经建成了塞浦路斯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这一网络有330多块LCD显示屏,并且由40多台Scala 5播放器提供动力支持。

    乘客到达抵港大厅首先看到的就是the Sequential Digital Strip,这是一面由128块LCD显示屏(每块64 x46英尺)建立起来的视频墙。 8台播放器利用外部多显示器升级工具Matrox Triplehead2GO三屏多屏宝对这一装置进行控制。

    The Sequential Digital Strip,就安装在自动走道或是人行道周围。The Sequential Digital Strip分别是由8块、16块、24块、40块、64块显示屏构成,每个屏幕块播放相同的创意信息,内容的循环持续时间与乘客站在自动过道上的时间相匹配,这样广告客户能不断地循环播出他们的消息,乘客在每个阶段的自动过道上至少可以看到完整的信息一次。

    显示屏上的广告主要是有关塞浦路斯的旅游信息。也包括一些高端品牌,如劳力士Rolex、雅典表Ulysse Nardin、沃达丰Vodafone,待售的豪华高尔夫物业、私人银行产品等的广告。

关于星之邦

    星之邦科技一直致力于在各个行业推广专业的多屏显示及特殊显示方案。应用行业覆盖金融、医疗、电力调度、轨道交通调度、铁路调度、公共信息显示、物流管理、公安交通指挥、军事作战指挥、应急指挥中心、工业控制、视频编缉、CAD、地理信息GIS、空管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