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奇美 魅影系列显示器 网吧专用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有个兄弟曾经在网吧做电脑维修工,后来重于不堪重负、辞职不干了。我问他原因,不外乎是薪水不多,却累得很——网吧的电脑太爱坏了,从硬件到外设;更悲惨的是他所在的网吧是我市最大的连锁网吧的总店……

    于是,我兄弟在沉默中……放弃了……现在他是一名光荣的在家待业青年——所谓“待业”,是“等待创业”的意思,想我辈大好青年,加之社会主义国家是没有失业的,怎能“等待就业”呢?多不和谐啊!

    古人有句老话,“时间过得就像箭飞得一样快”(光阴似箭),在我兄弟离职半年后,我再次去这家网吧玩DOTA,结果,网管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战况正酣之时,我的冰女大杀四方、眼瞅着要超神了;“啪”!显示器暗掉了,电脑自动重启。网管告诉我说,这叫“显卡预热”……好吧,运行半小时后重启叫“显卡预热”,我学习了。

    换台电脑再战,我窃以为刚才那台电脑的显卡是嫌我太嚣张了,做人要低调嘛!于是我用幻影长矛手在下路快乐的Farm,身边的兄弟全能骑士带着秘法指环给我当保镖,经过一番努力,金光闪闪的辉耀入手了,我得意忘形,大叫“猴子要出山了!”;然后,不出意外的,“啪”!显示器又暗掉了,这次,它没能再亮起来……这次,网管告诉我说,“这块显卡不需要预热,但显示器坏掉了,要不你再换台?”

奇美 魅影 24ED液晶显示器

    好吧,那一刻,我无比怀念自己家里的那块从不需要预热的nVIDIA显卡和那台让我爱不释手的奇美显示器。

    对于网吧来说,由于其特殊的操作环境,且顾客流动性大、电脑水平和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电脑的故障和损耗率要远高于家用电脑,键鼠、外设类在这方面更是突出。家用电脑只要小心保养,产品本身质量不太差的话,一般都不会出现过于频繁的损坏;因此,网吧业主在攒机时对电脑的要求和家用机、办公用机等不尽相同。

    比如,鼠标和键盘基本上都是廉价的,这实在属于高损耗物品;比如,主流游戏跑起来要流畅,至少要能搞定眼下流行的网络游戏;比如,显示器不能长得太丑,更不能容易“自动暗掉、并再也亮不起来”……这时,奇美魅影系列液晶显示器是个人认为最佳的选择。

    网吧在运营过程中,电脑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和损坏是不可避免的;这时,过硬的产品质量会为网吧业主减轻烦恼。奇美魅影系列显示器作为显示器面板生产厂商的自有品牌,在技术方面自然是毋庸置疑的;而能够连续两年蝉联台湾显示器市场占有率第一,其产品品质自然不言而喻,远非市面上很多二、三流品牌的产品可比,对于网吧攒机来说,质量过硬、不容易损坏才是持续经营的硬道理!

    网吧用显示器除了本身过硬的质量外,还偏重于散热、长期续航能力的需求。奇美魅影系列液晶显示器是专门面向网吧用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在设计中也着重考虑到了这些方面,满足网吧使用的需求不在话下。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坚不摧的矛,也没有牢不可破的盾,80后的童鞋们应该小时候就明白这个道理了吧?《圣斗士星矢》中的紫龙同志就是因为不重视圣衣的质保,结果在维修的过程中差点搭上自己的小命……质量再好的东西也有损坏的一天,更何况咱架不住天有不测风云,意外永远都是无法预料的。

    对于这一点,您大可以放心——在售后方面,奇美魅影系列显示器本身提供有三年质保、三年面板保修和三十天保换的服务;奇美在全国46个城市设有163个维修网点,提供365天全年无休的售后服务;奇美承诺,售后方面的一般问题当场回答,疑难问题2小时内首次回复,投诉问题3个工作日伟必处理。

    目前市面上很多品牌、甚至一些名牌也仅仅提供一年的质保服务,相比之下,奇美魅影系列显示器的三年质保含金量极高,从此也可以看出奇美对自己品牌旗下产品质量上的信心!也表现出了奇美足够的诚意!

    不管您是入门级的普通家用消费者,还是网吧业主,奇美魅影系列显示器都是无比放心的选择。

 标签:网吧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