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lona 推出8x2 多接口矩阵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6 作者:佚名

    Atlona CE 是面向最终用户销售的产品线,能够提供简单实用的安装和操作。在日前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11展会上,Atlona推出了多款信号处理设备,其中包括AT-PROHD82M。

Atlona 推出8x2 多接口矩阵切换器

    AT-PROHD82M,此设备是一款高带宽的视音频处理设备,可以实现不同输入视音频信号的转换,倍线,切换,分配等功能,通过此设备可以更为简化多种媒体信号的应用。此设备可以应用在视频会议室,多媒体会议室,报告厅,多功能厅,视频处理工作室等。

    AT-PROHD82M所有视频输出都是通过HDMI(DVI输出,需要HDMI 到DVI转换头)和VGA(RGBHV和分量都需要转换头)输出,HDMI分辨率最高支持到HDTV(720P和1080P),VGA分辨率最高支持SVGA800x600到WUXGA1920x1200,支持模拟立体声音频和数字音频输出。

    AT-PROHD82M支持自动自适应选择输入输出设备的能力.中控可以通过红外、RS232、RS485控制,可以通过前置面板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