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志飞腾达携投影机吊架亮相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13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北京志飞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投影机吊架、电子支架参加了展会,在投影机吊架中有一款球形投影幕支架,更是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咨询。

北京志飞腾达携投影机吊架亮相InfoComm展

    志飞腾达展台

北京志飞腾达携投影机吊架亮相InfoComm展

    联合雅骏威展出的内投影球幕

    据业务经理介绍说,球形幕的投影机安装在下面的箱子里。这种这种箱子式的支架坚实耐用,稳定性好且能较好的散热,上面的球形幕大约直径是一米左右,用的是坚硬的特殊材料,它还可以做到十米左右甚至更大,但是球形幕的直径在十米左右的时候用的并不是坚硬的材料,而是软材料并且是充气的,不然会显得特别笨重。

北京志飞腾达携投影机吊架亮相InfoComm展

    投影机吊架及其电子支架

    据知情人士透露,普通的投影机吊架只能满足一般需求,球形投影幕及其支架台在未来的发展里面一定会占很大的比例。在这次展会上,志飞腾达也带来了其研发的众多AV安装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