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1:采访森海塞尔产品经理陈子骞及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子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0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投影时代网特别采访了森海塞尔产品经理陈子骞及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子范,以下是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Pjtime:陈先生您好,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森海塞尔的参展情况吗?

    陈经理:我们是第四参加这样的展会,这次展出的产品最大的亮点是adn的会议系统,这是在国内第一次展出这个产品,这个产品已经实现了液晶屏幕操作系统的汉化,内嵌式操作系统的汉化,大家看这个LCD显示的完全是中文的界面,除了这个亮点以外,我们还展出了适合会议系统、安装系统用的产品,像导游系统、无线系统、鹅颈话筒等,总之这次参展的产品非常丰富,我们是重磅出击。

    Pjtime:你刚有提到adn系统是首次在大陆展出,那这款产品有什么样的特殊技术在里面呢?

    陈经理:在技术方面,我们应用了森海赛尔优势的话筒头技术,我们为会议系统开发了一种话筒头,它采用了超强性的指向性,可以有效的抑制周边的杂声,语言的清晰度也做了专门的优化,声音也会非常的好,在外观上显得非常大气,看上去经典稳重,在外观和音质上做到了完美的统一。更细致的内部技术平台,我们采用了内嵌式的windows操作系统,用户的操作软件界面直接安在主机内部的,而不需要另外配台电脑或软件,我门是一体式的打包解决方式,用户只需要接上显示屏、鼠标、键盘,就可以通过图形化的界面对会议系统进行操作,这是对用户非常人性化的考量。另外,内部音频传输用了以太网的设计方案,实时性非常高。

    Pjtime:目前,数字会议系统的产品有很多,您在用户采购方面有什么样的建议呢?

    陈经理:我还是尊重客户的需求进行选择。

    Pjtime:咱们在渠道拓展这块有供应商为客户服务,简单介绍一下咱们渠道这块的情况好吗?

    陈经理:我们在国内的指定了一家代理商,叫做雅登国际,他做adn会议系统的总代理,由他来给客户们提供销售和售后的技术支持。

    Pjtime:目前市场上会议系统的有线和无线打得比较火热,有些人认为无线是将来的热点,您认为呢?

    陈经理:无线会议系统也是一个发展的方向,它还是有一些优势的,但是应用目的都是一样,无线并不能取代有线,森海赛尔是无线的专家,在世界上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无线和有线系统可以满足不同的需要,不是谁取代谁。

    Pjtime:在无线这块,森海塞尔做出了很多的产品,在接下来的市场采取什么样的举措?

    陈经理:在产品方面继续完善,不会很快的推出新产品,因为产品从推出到使用到售后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们只是在产品上做一些优化,更加适合中国用户的需求。

    李先生您好

    Pjtime:据我们了解,自从08年森海塞尔香港有限公司对森海塞尔产品在香港地区的配送销售等业务都有全权代理是吗?

    李先生:其实香港分公司和北京分公司都是一样的,主要负责当地市场的一些市场推广、品牌推广、物流配送等各方面。

    Pjtime:公司的不断壮大,销售渠道肯定也跟着壮大,渠道拓展这块有个什么样的发展情况呢?

    李先生:其实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去开拓渠道和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今年有一个新伙伴加入,一起开拓新市场。

    Pjtime:对于我们的用户,我们有一个什么样的服务?

    李先生:我们有一定的售后和技术服务,我们是一个德国品牌,在产品质量上是有信心的,当然服务也很重要。

    Pjtime:在中国市场上需要高端产品的用户还是很多的,客户选购高端产品的时候你有什么意见给我们的客户吗?

    李先生:选购产品要按实际需求,你要明确的理解你需要的是高端产品还是低端产品或者是配套的解决方案,我们森海瑟尔会提供完善的服务,我们卖的不只是话筒,还有技术和售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