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株洲石峰检察院启用电子触摸屏

来源:红网 更新日期:2011-03-30 作者:佚名

    为让检察工作更阳光、兑现检察服务更具体,3月29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开通了新的电子触摸屏,检察工作职责、检务公开内容、办案纪律、当事人权利义务等内容来访者点击可阅。

    今年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出台了新的工作举措,调整了工作方式、方法,将检察职能服务化、执法办案透明化、服务群众细节化、兑现承诺具体化作为规范执法和司法为民的重点,先后开展了开门纳谏、送法下乡、公开承诺、集中约访、案件回访等多项活动,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这次该院共投入3万余元,用于更新检察服务设施、添置接待用品、印制检察工作便民手册等,方便来访群众和当事人了解、查阅、咨询检察工作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