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株洲市中心医院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株洲市中心医院是依托株洲市一医院,在湘江以西建设一座全省地市级一流的高标准现代化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大型三甲综合医疗机构;总用地面积为260.45亩,总建筑面积为18.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7.88亿元,资金自筹及银行贷款。

    株洲市中心医院整个新建工程包括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老干楼、行政楼、学术报告厅、职工活动、食堂等。广州市鼎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鼎科名牌的信息发布系统负责所有建筑单位的信息发布任务。项目中,鼎科科技提供了株洲市中心医院智能化建设工程中信息发布系统部分所需要的硬件和软件设备,其中主控中心软件采用的是最高版本V7.0,硬件设备则包括了鼎科自主研发的核心设备DK-C800、DK-C1000、DK-C2000等。同时,包括食堂在内的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老干楼、行政楼、学术报告厅等场所可以随时接入有线电视信号。在此次的数字化智能医院建设项目中,鼎科信息发布系统还兼容了多项第三方系统软件,例如,查询系统和排队叫号系统。19”的液晶查询机遍布医院大厅等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以供前来就诊的患者查询就诊流程、医院分布、科室分布、专家介绍等信息内容。排队叫号系统的接入可以使得医院在管理信息发布系统的同时统一管理排队叫号系统,而无需“另起炉灶”管理排队叫号等相关系统产品。

    此次项目建设,鼎科科技作为唯一的信息发布系统产品提供商,共计提供了100余台硬件设备。目前,软件系统和硬件设备正在调试阶段中,在系统调试阶段结束后,整个株洲市中心医院的信息发布系统就可以正常投入使用了。届时,株洲市中心医院将会成为集数字化与智能化为一体的信息化高科技医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