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娇小身材三屏游戏环幕炒股多屏监控样样全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采用多屏液晶显示器和液晶电视组合成大屏幕来监控和查询成为各种企业和单位最青睐的方法。多屏显示的好处这里就不多说了。在多屏幕显示设备中会遇到两种问题?1、设备采用外置还是内置的设备?2、可以组合成几个显示器墙?

    推荐理由:使用环境较多,功能强大,可实现网吧三屏3D环幕游戏、多屏指挥中心等,超高性价比!

    多屏显示器设备专家——给大家剖析里面的门道。1、在多屏液晶显示器的世界里,常用的是二屏、三屏、四屏、六屏、等等偶数屏组合成宽屏液晶墙。2、在多屏液晶电视机的世界里常常采用二屏、四屏、八屏。

    三屏自动化室图                                      四屏监控室图

    多屏液晶显示器外置设备叫3D环幕仪。下面的图就可以清晰的看到用3D环幕仪组合成四屏显示墙和六屏显示墙。在自动化监控室和安防监控室里采用非常合适,这种外置多屏设备的好处在于计算机内部的显示卡不用换,把外置盒子接到电脑和显示器上就可以了,用双胞胎3D环幕仪上下组合就可以做的多屏显示效果。3D环幕仪分两屏和三屏的型号,通过他们之间的组合可以组合成奇数显示组合,如五屏液晶显示系统。

    多屏液晶显示器内置设备叫二屏、四屏和八屏显示卡。下面图就是四屏卡接显示器图。如果采用四屏显示卡,就要把原来插在电脑内显示卡换成专业的四屏显示卡。显示卡上面都有显示内存,内存是保证图形图象处理的速度,如果图象图形比较大,显示内存就需要大。一般显存分为256M、512M、1G、2G。如果是普通的自动化监控室和安防监控室用256M的多屏显示卡就可以了;如果有视频编辑和中等分辨率图象要在多屏墙上显示就用512M,512M的多屏显示卡一般带DVI数字显示接口;如果分辨率大于2500x1280的视频、3D动画、虚拟仿真等等,建议采用1G、2G的多屏卡,2G的多屏卡一般为8屏卡。8屏卡的好处是用二块就轻松拼接出一个16屏的电视墙了。

    多屏卡和多屏显示器的结合,在各大单位的监控机房中越来越成为标准配置。在多屏显示系统中,四屏卡电脑+四屏显示器+四屏鸭脚支架是最为突出的配置。鸭脚式和螳螂式的多屏幕显示器支架,在整个系统也很重要,这和多屏墙的承重和是否频繁移动有关系。如果经常移动多屏显示墙,我们建议采用鸭脚式的多屏显示器支架,因为鸭脚式的结构是直臂结构支架,不会滑动结合精密。螳螂式支架是活动臂结构,支架固定后,节臂灵活,推拉屏方便。

    睿联运用最新视窗多屏显示技术,实现视频监控中心管理,推出一台服务器支持多台VGA显示器、电视机、DVI数字平面显示器,同步或不同步显示实时画面,不会影响图像质量或掉帧,性能稳定的一项技术。工作原理通过多块扩展卡同时输出多路VGA以不同的显示方式灵活显示,达到优化管理监控。对于独立监控系统或者一些指挥控制中心的操作员工作站无疑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

    在国外无论是个人,企业也好,炒股都采用多屏显示技术。目前国内也开始流行多屏显示炒股机。在多屏3D环幕仪炒股机中分两屏、三屏、四屏、六屏、八屏甚至更多屏。

    如果个人在家炒股,多屏显示设备专家——睿联嘉业认为,看中国炒股第一人杨百万用的炒股电脑装备,就非常简单和实用,而且价格也不贵。

    用一个3D环幕仪连接三台显示器就可以马上装备出一个台专业的三屏炒股机。  这个方案很多网吧、个人的炒股用户非常喜欢使用。显示器可以是4:3的方形显示器,也可以是16:9的宽屏显示器,也可以是竖形显示器。有的股民还可以接大的液晶电视拼接。

    单位或企业炒股都喜欢用四个52寸的大电视拼接起来炒股。四屏炒股机大多是企业客户、几个人建立的小型的炒股或炒期货、证券的工作室和证券公司、银行等。

    “3D环幕仪”是一个外置的精巧小盒子,经过图形处理芯片处理实现3屏输出,每屏都可以输出高达1280*1024的分辨率,处理后的数据可以分别显示3个显示器上,只需要一台主机,一套键鼠就可以控制3台显示器。三个显示器里可分别显示了沪市(左边显示器)、深市(右边显示器)和一个股市行情的网页(中间显示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己定义各个显示器中显示的内容。

    对与股民和金融业工作人员来说这样的功能是目前提供工作效率的关键所在,它相对与采用多台主机来说不仅降低了成本,而且大大的提高了方便性与实用性。有了“3D环幕仪”工作、炒股、娱乐可以同时进行,提高工作效率。

    此系列的产品可适用于多种环境能够实现多种功能,气象局监控中心、公安局指挥中心、交通监控中心、大型网吧及游戏中心等均有我们的成功案例!正要购买此类产品的客户可以参考一下,可咨询商家:1342601176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