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属硬幕彰显边缘融合新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6 作者:佚名

    伴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和新技术的日新月异,边缘融合技术的兴起,带动了投影景象对投影幕的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随之金属硬幕应运而生!同时,金属屏幕因其出色的显像效果而引导投影机屏幕的发展趋势。

    金属硬幕系列产品是我公司(国华创世:010-58476227、58476228)的高端产品,科技含量大,适合对视觉要求苛刻的高端优质客户使用;国华创世(010-58476227、58476228)根据您的投影环境为您量身定制最适合您自己的产品;使投影机与屏幕表现相得益彰,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该系列产品最大程度地过滤了周围环境光线,有效抑制太阳效应;画面的黑色度、层次感和饱和度表现优秀!色彩对比度强,分辨率精细,立体效果强烈,在国内金属屏幕中表现非常优秀! 本系列产品分为平面型、柱面型、环型幕及折幕。金属硬幕基材系纯进口优质材质,光学材料与基材表面的处理也是纯进口设备精细加工成型。    国华创世(010-58476227、58476228)可根据客户要求制定各种超常规之大型屏幕!工程屏幕采用优质基材,光学材料与基材表面经公司独特的工艺处理牢固融合,经久耐用!   

    北京国华创世(010-58476227、58476228)的无缝拼接技术成熟稳定,在视觉效果上,完全无物理拼接痕迹,在质量上,保证拼接牢固,稳定性好,永不开裂!在拼接环节中我们的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产品增益(BT):0.5—6.0;可视视角:60度---175度。  

    系统由北京国华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联系方式:010-58476227、58476228

    欢迎您的来电垂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