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科技 电子白板无用功能需要删减

来源:慧聪教育 更新日期:2011-03-29 作者:佚名

    电子白板发展迅猛 无用功能需要删减 ----访巨龙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师 刘大华

    2011年3月26日,“电子白板技术与应用交会”众多王牌企业和行业领域里的权威专家共聚一堂,一切皆为如何能拓宽未来技术发展领域,共同来讨论电子白板技术与应用的热点,将这个领域的新品和新技术展示在与会的100来自不同大中小学的老师面前。通过精心设计的老师说课,专家观点等精彩环节,让大家更切实更具体的来感受电子白板强大的教学应用功能,这次盛会可谓是电子白板历史上的首创,也得到行业内专家的认可和支持,其中作为行业内龙头之一----巨龙科技技术的培训师刘大华接受现场采访。

    巨龙电子白板公司一开始是在海外市场,那时候国内的电子白板还没有有起步,海外的销量非常喜人。随着国内的学校逐步认可了电子白板,巨龙把目光拉回国内,精力放在为国内的用户服务。

    巨龙白板技术亮点突出,软件硬件都有,软件和硬件研发从来没有停止过,一直不断的升级。硬件从原有的只是从尺寸上的变化,到现在变成多点触摸,双笔操作不同的内容,集合电脑、白板、投影、展台、麦克等多媒体装备的一体机马上也要上市了,着实令人期待。

    刘大华针作为一名巨龙科技公司的培训师,目前工作的内容就是给老师们做一些简单的白板使用的培训,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谈到此,刘大华笑道:“我的工作就是给一线的老师们做一些培训,这样有两个好处。

    第一,老师做课的时候我会跟老师做一个沟通,这样可以从老师那里得到很多宝贵的回馈使用经验, 这对我们非常的重要和关键。

    第二,我真心的希望能利用白板使课堂教学的内容更加丰富, 让电子白板用到更实际的地方,不能让老师因为用白板而用白板,应该让白板更好的去服务到老师。

    谈起此次召集权威专家,王牌企业和众多用户共赴盛会的想法,刘大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慨说道:“慧聪做的非常令人佩服,把这三方都能聚集到一起,我们做为企业,当然十分愿意接触专家和客户,听取专家的一些意见吗,用户方面,我们可以听到他们的需求,所以说慧聪给的这个机会和平台是非常好的,企业非常愿意到这个环境里来,来学习和吸取更多的经验。”

    采访的最后,对未来电子白板教学应用的憧憬,刘大华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观点,说道:“ 电子白板就是为教育而出的,跟老师不断的去信息沟通,和老师沟通要把实际的应用加进来,然后不断的壮大软件功能,当电子白板发展到一定地步,就开始逐步删减,把老师不常用的功能都给去掉,不断的去完善各种各样的功能,我们在尝试,我们也一定可以做到,为教育应用的完善再好好努把力!”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人物访谈

王淑英:如何使用技术让学习更有效

这次疫情提出了一个新的课题,就是教育如何满足「五育并举,全面育人」,我们不能光教知识,还要把

那峰:投影+白板将是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普及,图文并茂、简单易用、互动性强的电子白板、一体机以及投影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