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可思议?看3D打印机打印出的自行车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1-03-10 作者:佚名

    亲爱的各位童鞋们,怎么也想不到下面的酷似自行车的东西是用打印机“打印”出来得吧?

    虽然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内看到很多三围立体打印产品,但还没有一个想这辆自行车这样让人印象深刻的。

    据称,它是由EADS集团制造,其中包括尼龙材质和激光处理的高强度粉末合成,虽然重量只一般自行车的65%,但强度却相当高,可这真能骑吗?

 标签:3D打印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