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节期间京城三大家电卖场3C产品销量看涨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日期:2011-02-10 作者:牛颖惠

    记者昨天从京城三大家电卖场了解到,春节期间,3C类产品销量拔得头筹,个别产品销量翻倍增长。

    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从春节前一周至大年初七,日销售进账额接近平时周末水平,商品销量同比增两成。苏宁电器介绍说,今年春节平板彩电以及数码、电脑、手机、MP3等3C时尚产品极为走俏,占据了近70%的销售份额。

    国美电器方面表示,春节期间每天的销量为平时周末销量的两倍左右。其中,大年三十前销量占比最多的就是彩电,大约能占到50%;从初一开始,手机和数码产品开始成为主角,3C产品的销售量约占整体份额的65%以上。

    记者昨天从大中电器获悉,从腊月二十九开始,大中所有门店总体销量比去年春节同期增长超过六成,手机、电脑、数码摄照等3C电子和小家电成为热销产品,液晶电视、冰洗、厨卫等传统家电也比去年销量有明显增长。大中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假虽然结束,但大中各大卖场的促销活动将延至元宵节,并在情人节推出特别活动。

 标签:家电3D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