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节巨献 家电购买前、中、后技巧攻略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1-02-06 作者:麦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相信在春节期间购买家电的朋友不在少数,当然春节的促销力度非常大,所以不少消费者会将一些大件家电选择此时购买。虽然到处都是降价促销的活动,但是真真假假难以辨别,很多消费者最担心的三个问题:一是价格买贵了,二是被忽悠上当受骗,三就是售后服务不好。毕竟,现在大件家电价格都不便宜,如果买回来不仅没享受到优惠,还为此遭罪,相信是谁也会闹心的。

    其实,想多快好省地买到心仪的家电产品,少遭罪,也是有规律可循的。只要掌握相关技巧,让买家电和用家电一样,成为一种享受,并非不可能。

    买前:多逛、多看、多提问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买家电产品,虽然无法提升到战争的高度,但道理是相同的。要想以最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东西,实现的准备工作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这准备工作总结出来,就是十个字:多逛、多看、多问、多比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