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弃等离子投OLED 松下命系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7 作者:eileen

    松下曾在等离子电视方面名声大噪,但由于电视市场的发展,其不得不放弃等离子电视的开发,转投OLED电视,之前松下对于等离子的坚持让其吃了不少苦,而这一次松下方面表示,他们坚信OLED电视的前景光明,完全可以取代等离子电视。

    由于等离子电视技术松下一家独大,造成在市面上只有其一家独占等离子市场,而其他厂商则更多布局液晶电视,这让松下在很长一段时间非常被动。2年前,松下退出等离子市场。

    在今年IFA展上松下推出了一款OLED电视CZ-950,这可以说是他们向外界释放的一个信号,即把自家电视的未来押宝OLED上。

    松下彩电事业部部长品田正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推出OLED电视,就是坚信OLED前途一片光明,其取代的不是液晶,而是等离子。

    由于自家生产OLED面板成本太高,松下刚刚推出的OLED电视CZ-950的面板出自LG Display。松下方面表示,放弃等离子技术,选择同样属于自发光技术的OLED,这对于他们来说是新的希望,并希望以此来挽回市场份额。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