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夯实集团经营体系 雅图积极推进卓越绩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作为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方法和工具,在三年前被雅图集团引进后,受到决策层的极大重视。从集团高层到各个体系的中层领导。通过近三年推广、培训、自学和考核等多种不同方式,使集团和个人得到进步和发展,提高了雅图集团的整体绩效和能力,为顾客和其它相关方创造了更多价值。

    前不久,雅图集团荣获了“深圳南山区区长质量奖”,这是对雅图强效推广卓越绩效模式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对雅图今后一如既往地贯彻好卓越绩效的鞭策和厚望。2007年以来,雅图借助卓越绩效模式平台,努力创新,不断完善,从销售管理、质量控制、流程管理、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进行细致扎实的工作;从领导、战略策划、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测量分析和知识管理、以员工为本、过程管理和结果等七个大的方面,深度的对每个人的工作进行考核评价,使得大家的管理水平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和改善。集团以及个人的绩效和能力都得到跨越式的进步,为市场为广大的客户创造出价值,也打造出一个更为夯实的雅图经营体系。同时,雅图集团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勇敢担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很好的诠释了卓越绩效在企业内外的精髓。

    辛勤的努力,团队的协作,卓越绩效的考核每年都会让雅图上几个台阶。全司根据考核不断的去寻找工作中的不足,掀起了一股股工作改进的热潮,企业文化氛围更显浓烈,呈现出一片蒸蒸日上、和谐共进的发展势头。

    在投影市场变幻莫测的今天,在雅图鏖战众多国际投影巨头的当下,在雅图要实现民族品牌崛起世界的崇高使命之中,集团全体员工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实现了2010年的大丰收。而在新的一年里,雅图团队坚守信念、振奋精神,在卓越绩效的进一步考核之下,不断创新,迎接着2011年新的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