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AYO无线扩音机 考察工作好帮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1 作者:佚名

    2010年1月11日,江西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市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抚州举行。11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省长吴新雄、省委副书记王宪魁率与会代表在抚州市考察中心城区城市建设情况。苏荣、吴新雄、王宪魁一行先后考察了抚州市中心城区的名人雕塑园、赣东大道南延伸段、新区学校、玉茗大道南延伸段、站前路及站前广场、安石大道、凤岗河改造(二期)、西一路、凤岗河湿地公园、中心城区商业中心、西二路南延伸段、新区医院、环城路、市体育中心、梦湖、梦园、污水处理厂(二期)、保障性住房、经九路、抚河大道西段、橡胶坝工程及配套工程(翻板坝)、赣东大桥、棚户区(旧危房)改造、拟岘台、汝水森林公园二期、抚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建设项目。沿途还听取了抚州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和建设、金巢大道改造、金巢经济开发区建设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落户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抚州市政府通过台湾CHIAYO品牌高品质无线扩音机系统,向领导与来宾介绍抚州市规划、建设等工作。扩音机本身含有充电电池,现场无需接插电源,使用简单方便,音质清晰,该系统的质量可靠性、操作简便性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标签:CHIAYO无线扩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