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PRO无线扩音机和无线麦克风亮相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佚名

    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至此,为期三天的展会顺利落下帷幕,MIPRO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深受来自全国各地教育行业客商的青睐。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教育装备行业风向标,每每举行后,都会有不少新的科研技术走进校园,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教育装备行业品牌展会。

    今年的教育装备展示会,MIPRO不负期待,为参展企业和行业精英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教育装备行业前沿技术产品,为教育赋能。

移动无线扩音系统

    MIPRO全新推出的MA929、MA828和MA727三款产品无论是喇叭系统还是在可拓展性能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可以发挥出震撼清晰的声音;另外,使用者还可以在短时间内即可搭建完一套完整的无线扩声系统,能够轻松应对校内大中型活动的举行。

    经典旗舰产品MA-808、MA-708以及MA505无线扩音机一直以来都收到广大客户的赞许。拥有优异的音质,坚固机箱以及便携的设计,加上超高的续航,创造了随处都可使用的携带式无线音响系统。针对教育行业无论是用在校园晚会、校运会、校内大型会议等都非常适合。

    还有MA-100 、MA-202B、MA303DB几款扩音机,外型小型轻巧、功能强大、声音宏亮清晰讲话不费力气,展现清晰强劲的扩音效果,简易操作的面板以及可手提/肩挂的设计,可应对教室讲课,小型演讲等等教育场景。

    无线麦克风系统

    至于MIPRO无线麦克风系统,也被广泛应用于教育行业,丰富的配置、稳定可靠的性能以及简单快捷的安装设计,可满足教育用户对于校内演出、会议、文娱活动等场景下的需求。

    展会虽已结束,但MIPRO的热情没有褪去。大家的关注和期待将坚定我们迈向未来的步伐。MIPRO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同时让我们再立下约定,下一次的展会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