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喜中广西文化共享四千大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春风送暖、玉兔迎春,当2011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时,深圳雅图喜传佳讯,在广西文化共享招标项目中,雅图DLP系列投影独家中标4672套,项目总金额达3200多万,赢得了2011年销售开门红。此次骄人的战绩进一步证明了雅图投影得到了社会各界极大的认可和肯定,蓄势待发的雅图正以豪迈的气势大步走向2011。

    雅图产品之所以频频夺标,正是因为其产品人性化功能设计。即插即拔的智能断电保护功能、印有中文标识的按键等,大大增强了使用的方便快捷性。而独具一格的防爆灯泡设计、双路散热排风系统、多重防盗则让投影仪的使用更为安全耐用,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标签:雅图雅图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