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大电信运营商纷纷开通微博服务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日期:2011-02-21 作者:佚名

    随着微博的普及,电信运营商也纷纷将这一平台作为提供服务、与用户交流的渠道。记者昨天了解到,很多运营商的省级分公司都开通了自己的官方微博。

    记者了解到,三大运营商的各省级分公司是从去年底到今年初陆续开通官方微博的,中国电信还在上周末成为首家以集团公司名义开通官方微博的运营商。这些运营商微博的主要内容,是对新业务的介绍和对用户反映情况的反馈。

    有运营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自去年通过微博转发而引起广泛关注的“天价微博”事件发生后,各运营商开始认识到,如果不及时处理微博上出现的一些用户投诉,可能会给运营商形象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而用好微博对于推广新业务也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标签:电信运营商微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