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儿童商业地产规划设计典范-深圳罗湖区东门荟迪可可儿童体验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8 作者:佚名

    深圳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小镇位于深圳罗湖区东门中路2123号东门荟,是深港澳首家儿童职业体验馆,这是国际顶尖的儿童职业体验馆:这是一个儿童社会角色体验中心,共有100多个场馆,近200多种社会职业供孩子来体验;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小镇是专门针对儿童的大型课外实践,科普教育,德育以及智育中心,这也是深圳首家完全以儿童为主的体验教育旅游项目,可以让孩子在切身体验中快乐成长!

    深圳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小镇占据东门繁华要地,东门天地大厦交通便利,在带小朋友在逛东门的同时就可以顺便体验下大人们的角色。

    12月18日上午十点,迪可可小镇正式宣布“开城”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忠等市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深圳卫视著名主持人强子主持了开业典礼。当天,入场人数为2000多人,小朋友都玩爆棚了!

    北京睿联嘉业投资公司(www.super-view.com.cn,13801105972,4006508282),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拥有10多项国家专利和高新技术。是国内儿童商业地产全案专家。在建造儿童职业体验馆、儿童动漫体验馆方面具有强大的顾问咨询和执行实施能力。是国内领先的大型儿童职业体验馆设计、全案规划专家!

    睿联嘉业投资选定深圳东门地铁站的东门荟策划设计深圳迪可可儿童体验馆是和迪可可董事长敏锐的战略眼光分不开的,在双方努力下,项目非常成功。

    从商业角度分析,儿童职业体验小镇最大的特征是聚集人气,而现代商业最重要的指标就是人流量,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小镇被社会普遍认可的现象说明该项目确实是符合“大量吸纳人流,带来强大的商业氛围”这个标准,深圳迪可可职业体验小镇的开业,也将在短期内形成以儿童为主题的商业圈。保守估计,深圳迪可可职业体验小镇开业后,其年接待人次将达到120万人次以上。

    迪可可职业体验小镇建成后对深圳产生的影响:东门,深圳最活跃,繁华的地方  

    1、为深圳百万儿童创建一个确实可行的社会实践基地

    据调查,深圳15岁以下儿童总数规模已达300多万,且目前仍呈上升势态(按中国人口儿童占总人口约1/4—1/3的常规比例测算,深圳儿童基数应在300—400万之间)。面对这一庞大的群体,深圳却稀有供孩子们进行社会实践的教育基地。在深圳设立在国际教育产业认可的、市民普遍欢迎的“儿童职业体验馆”,将一方面填补深圳儿童缺乏大型专业儿童社会实践基地的空白,达到将深圳儿童社会实践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拉齐的效果;另一方面将有效把政府涉及儿童关心的组织机构和各类型儿童类学校、培训机构联动起来,产生强大的社会效益,为市民对深圳城市的满意度提高提供必要的硬件基础。

    2、成为深圳地区最大的少年儿童科普教育基地,创建深圳儿童社会科普基地

    传统的科普教育基地大多是博物馆、动物馆、植物馆,而针对社会百科进行科普一直是国内教育界、团组织系统、儿童福利系统头疼的问题,迪可可国际儿童城的建立,为深圳市政府、教育体系、团组织体系等政府职能部门提供了对儿童、青少年进行社会科学教育的良好基地。

    3、在深圳形成独立的儿童产业商圈

    放眼全球其他18家已在经营的“在商业综合体里的儿童职业体验馆”,有一个基本情况可以确定,即盈利,由于其先进的理念、成型的经营模式,每一家体验馆的周边均能形成风格较相似的“儿童产业”商圈,体验馆周边将很快形成以早教、艺术养成、知识培训、童装鞋帽、儿童食品等以儿童为最终流向的产业圈。深圳以儿童为中心的产业圈,虽有华强北“儿童世界”,但很明显的由于没有主力店的支撑,没有具备强势市场号召力的主流项目,经营范围局限性很大,并不能在其周边形成特色鲜明的商业圈,更不能留住人流产生消费,创造消费机会。

    深圳“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小镇”的开业,将打破这一实际情况,儿童职业体验馆无论在国际国内任何地点,都是强势型的人气项目,在深圳应该也不可能例外。就深圳迪可可国际儿童城项目地址“东门荟”而言,项目本身处于东门商圈,而且在东门商圈中应该是体量较大的商业体,具有随人流主体性质而改变的可能性。随着儿童体验城被市场认可,至少在儿童体验馆周边将形成深圳真正意义上的“儿童城”。有效将分散在全市各个区域的儿童产业关联起来。

    4、为深圳创造一个以儿童为主题的旅游项目

    深圳旅游景点,基本涵盖了从18岁至80岁年龄阶段的市场,不论从互动旅游与静态养生旅游,均有合适项目。唯独缺少商业性儿童旅游项目,深圳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小镇的开业,将为深圳及周边区域带来一个全新的儿童旅游项目,项目结合互动性、教育性、景观性、拓展性于一体,为深圳旅游市场带来新的发展血液,增补深圳及珠三角地区旅游业发展中有关儿童旅游的市场空白。

    5、通过儿童职业体验城项目,填补深圳文化中的儿童文化部分

    深圳动漫产业的发展如火如荼,特别是动漫产业中的重要一环,集中在“以儿童的手法体现儿童世界”的模式,将儿童文化产业与电视、网络等紧密联合起来,市场考虑的是全国性,而不是地区重点性。他们深圳儿童在现实中有待补充的儿童社会实践需求补充非常有限,但对深圳、对全国儿童动漫产业的提升确实能起到不可忽略的作用。而“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小镇”,则是以地面为中心,是与深圳儿童可触、可摸可感受、可参与的现实项目,是深圳文化产业中儿童部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圳儿童接触社会的第一站。随着迪可可配套网络项目的展开,将以全新资态为深圳文化产业提供必要的内涵。

    6、为片区商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分析

    (1)对产业圈周边商铺的带动作用

    保守估计深圳迪可可职业体验小镇开业后,年接待儿童量将突破100万人/次,这还不包括项目可以影响到的香港、广州、东莞各百万儿童将有可能前来参与体验。百万儿童仅以携带1名家长前来消费计,可以说,儿童职业体验馆不论建在深圳哪里,每年都将带来最少200万人流量,按百货业5%客户转换率及年人均消费1000元计(涉及儿童产业的消费,如培训、衣帽、食品等),将产生至少1亿元的市场消费量;项目周边按50家单铺算,为每间商铺额外平均带来200万/年以上的消费量。

    (2)为片区商业地产带来升值作用。

    东门步行街,毕竟是以服装为主的商业步行街,总体产业综合性不强,但前往该步行街的游人目标性极强,迪可可的进驻,每年将至少为东门街创造两百万高端客户(能够带儿童来体验的深圳人,肯定具备相当的经济实力),提升东门街街市的购物可能性。

   

 标签:睿联嘉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