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细节毕现随心放大:亿博白板软件在生物教学课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2 作者:佚名

    经过亿博研发团队不断对现行教学方式进行剖析和研究,潜心探索不同学科教师的教学模式,亿博软件工程师们发现,将亿博电子白板作为主要的教学辅助手段教学,在备课思路上与以往的幻灯片制作不同,无论是练习的设计,还是新知的呈现,都体现出教师的能动操作,而不是看电脑演绎,光是这点,就为课堂教学师生的亲和度加分不少。

    运用亿博白板的实用平台,教师挥动教鞭点击,既可以播放已备课设计好的幻灯片,展现教学设计意图,也可以随时更换屏幕模式,根据学生的需要进行灵活的编辑、删改,教师完全可以自由地根据课堂上的师生互动程度,随机地利用白板的资源进行教学活动,完全满足教学双方的需要。

    利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灵活、有效地实施教学,结合亿博自主研发的电子白板软件e-boardv6.0和交互式电子白板一起使用,比普通电子白板增加了更多实用的功能,并且这些功能是一般多媒体课件在教学中所不具备的。

    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在生物课堂教学中更为突出其教学优势:细节毕现,随心放大!

    一般的黑板、屏幕、白板都不是特别大,而班级的学生又比较多,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就是坐在后边的学生看不清楚屏幕、白板上的图片或者文字。

    在交互式电子白板上这个问题迎刃而解,教师非常方便地使用“放大镜”工具在所需放大的图片位置画一个框,这一部分内容立刻就放大了,这样连后面的学生也看得很清楚。如讲述大豆种子结构时,在白板的新建页上拖入一个大豆种子的结构图,由于此图的胚芽、胚轴、胚根的结构太小,后排学生根本看不清细节。于是老师只需点击工具“放大镜”,在大豆种子结构的胚芽、胚轴、胚根的部位画框确定放大范围,胚芽、胚轴、胚根的结构马上放大数倍,这样后面学生就很清晰地看见种子各部分的结构,从而能够分清种子结构中的胚芽、胚轴、胚根。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