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传媒eTV2.0打通电视互联网广告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易传媒于2007年初创立于美国硅谷,是中国领先的整合数字广告平台。作为中国网络广告技术的重要推动力量,易传媒基于其自主研发的在线广告技术、用户数据解决方案、受众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构建并运营着服务于广大网站、广告公司/广告主以及其他相关第三方公司的在线广告技术平台和交易平台。截止至2011年二季度末,易传媒的互联网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平台每月平均覆盖逾4.3亿网络用户。

    11月30日,易传媒在上海召开“有限预算、无限可能——易eTV2.0发布会”。据介绍,易eTV2.0是一套智能化的跨媒体广告策划系统,能够系统智能化实现电视与互联网广告投放的高效整合, 搭建同源数据模型有效融合电视和互联网大量样本人群,以跨媒介人群到达最大化为目标,深入预测不同目标受众的触达效果,对代理公司和客户提供预算优化和品牌影响力提升的高效解决方案。“易传媒此次推出易eTV2.0跨媒体广告策划系统,正是为了满足网络视频与电视之间的这种互补趋势的需求。”易传媒CMO唐敏表示。

    易eTV2.0的推出有两个独到之处:一是打破了“电视+互联网”跨媒体整合传播的困境,实现1+1>2的最佳广告投放方案。通过用电视的语言比较和规划互联网广告的投放效果,搭建了有效的跨媒体预测体系;在相同或更少的预算的情况下,为广告主争取更多的覆盖;在既定覆盖率的情况下,为广告主节省更多成本。其次还在于:它基于真实的网络广告投放数据、区分广告实际投放时不同的投放参数和成本;基于大样本量的电视与网络广告的数据融合模型,年度总样本量超过80000;并能细分人群,考虑不同市场、不同品类用户媒体消费习惯的差异,以及不同生活价值取向的消费者媒体消费习惯的差异;基于广告主目标条件,系统工具自动生成覆盖率曲线,推荐在设定条件下排名靠前的预算组合,提供更高效的决策依据。

    目前,易传媒利用云计算技术和理念,打通整个产业链,能够提供从供给端到需求端的技术平台服务:包括专为网络媒体广告管理设计的AFP供给端(在线媒体)系统(AdManager For Publisher),该系统基于易传媒多年专业的广告运营经验,通过科学的库存管理、智能的投放技术和精准的数据报告帮助媒体主提高运营效率、获得最大化的广告收益;还有专为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提供的AdChina需求端平台系统, 包括DAS(digital automation system工作流管理系统),DSP(demand-side platform需求端服务平台)和DMP(digital management platform数据管理平台)。该一系统整合了工作流程管理,媒介策划与购买,多源人群、数据管理和投放效果衡量的功能,大大简化广告主/代理商内部从策划到媒体购买的流程,实现以受众为中心购买、媒介计划系统化、多维度深层次报告分析,同时,不断积累品牌受众的信息,整合第一方和第三方数据,优化广告投放的效果。各平台之间既相互联系又相对独立,广告主/代理商可根据自身需要灵活搭配和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