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受数字内容冲击 美国影院收入出现下滑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更新日期:2011-12-28 作者:佚名

    Hollywood.com最新票房数据显示,美国电影院线在2011年收入101亿,比2010年减少了4.5%。

    研究发现,出现票房下降的原因主要来自人们对数字新媒体的接受程度,DVD、蓝光碟、iTunes内容、Netflix、Vudu流媒体让人们减少了去影院看电影的需求。

    其它形式的娱乐产品例如《现代战争3》游戏就严重拖累了人们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