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艺卓推出全球首款混合伽马医用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9 作者:佚名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端显示器生产商艺卓公司在京推出世界首款可同时以独立的伽马曲线显示彩色和单色图像的29.8英寸RadiForce RX430医疗诊断显示器。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3款新型显示器产品:带有环保LED背灯的27英寸医疗显示器、具有较长使用寿命的5MP数字乳房X线成像显示器,以及8兆像素彩色诊断显示器。

    据技术人员介绍,RX430显示器是全球首款可同时以其自身的伽马曲线显示单色和彩色图像的显示器。即使在相同的应用中,混合伽马功能也会自动区分所显示的图像是单色还是彩色。该显示器是一个多面能手,其除了用于诊断,还可在手术室内用于查看图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