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FD彩屏+卡拉OK 现代音箱HY-9600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代品牌一直以顾客为基础的技术创新与开发,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烧友们的追捧和支持,很多商品刚上市就会被一抢而空,现代音箱HY-9600A就是其中的一款,据厂家透露,于昨日,现代音箱HY-9600A又一批进军市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现代HY-9600A音响采用全手工打磨木质箱体,能有效杜绝谐振,高密度中纤板用料在红色的PVC木纹贴皮,彰显贵族气息。低音炮和卫星箱的声音单元则采用了高贵的金色,前面板采用黑色烤漆工艺,尽显时尚唯美,在音响低音炮的侧边设计了倒相孔,保证了音质的完美表现。

    现代HY-9600A音响低音炮的前面板分为两个区域,左侧是声音单元,右侧为功能区。低音炮采用时下最热门的高档锅底喇叭制作,金色喇叭上印有白色的流线型“HYUNDAI”(现代)LOGO,时尚又简洁。功能区由VFD彩屏和六个银色按键组成,VFD彩屏,可以显示音响工作中的动态。六个银色按键,主要用来调节音量、重低音、话筒音量等,而且其调节的动态能及时显示在彩屏上,一目了然。

    现代HY-9600A音响在按键下方设计有两个麦克风插口,可以满足喜欢K歌的用户,随时想唱就唱,在家也能享受KTV的氛围,另外在其旁边还设计了SD卡插口和USB接口,可以直接解码音频文件,脱离电脑使用的束缚感。

    现代HY-9600A音响的额定功率为60W,在低音方面采用了6.5英寸声音单元,低频的释放强劲有力,带给听众震撼的效果。在卫星箱方面采用了4英寸中频单元和1英寸天然纤维软球振膜球顶扬声器的组合,中音的表现更加自然,高音的表现更加清晰。总之,现代HY-9600A在音质的表现上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现代HY-9600A音响还配有遥控器,通过遥控器可以操作音响上所用功能,也可以直接选取卡内音乐,功能强大,遥控器的有效距离在6m以上,操作更方便。

    现音箱HY-9600A 是一款家居风格的2.1多媒体音箱,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做工、出色的音效,无论是接电脑还是放在客厅,都非常协调,配上红木外观,尽显雍容华贵,心动不如行动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