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现代牵手康佳混战中国彩电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7日消息,韩国现代品牌近日在长沙宣布与康佳正式合作,全面进入中国彩电市场。在汽车、钢铁等科技领域拥有足够实力的现代,将借用康佳20多年彩电营销渠道和经验,推出“现代彩电”品牌,计划利用3年时间,占领三、四线城市市场。

    此次发布的首批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现代电视,分为5大系列。其中,8核的智能云电视35A系列延续康佳电视一贯强大的“核”处理能力,其8核產品搭载的A9架构CPU及新一代Mail-450GPU,带来流畅操作与超快处理能力,并使得现代电视在功能、画质、环保等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

    价格方面,65英寸平板电视价格跌破8000元,产品将在苏宁易购首发。与同类型韩系品牌相比价格直降一半,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拥有价格魅力。

    中国彩电市场正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平板电视开始进入大普及时代,这是我们不愿意错过的机遇。”现代品牌部总经理金成洙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现代集团海外市场的战略要点,这次与康佳合作推出的智能电视,将以“多屏互动”“双频无线”等个性化智能功能驱动技术发展,打造最韩系的电视。

    据悉,现代电视将内置原生态Android4.0系统,集成高集成多核芯片,与非原生态Android相比,可安装、卸载近百万Android应用程序,操作界面简易,更有金山卫士为电视保驾护航。在UI设计方面,现代电视的操作界面会更加友好,多级菜单自由切换,不同任务同一界面展示。

    现代、康佳双方在中国的合作有着明确的责任分工,现代集团将负责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而康佳集团则将负责产品的制造和营销,进攻三、四线市场,作为国际品牌目标市场定位如此明确,确属罕见。

    正如韩流引领一股时尚文化,韩国彩电也随着这股潮流走进千家万户。在市场层面上来说,现代集团或许已洞悉彩电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并以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故牵手康佳集团进军电视领域。凭借韩国全球领先的工业研发设计能力结合康佳强大的生产制造和营销服务网,这一黄金搭配或将在国内市场上掀起一阵新风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