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lona新型演示切换倍线器,支持11输入和2路HDMI输出

分辨率到1920x1200 和1080p, AT-LINE-PRO5 允许转换各种信号类型并内建倍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4 作者:佚名

    作为引领视音频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爱特龙(Atlona)推出新型AT-LINE-PRO5 演示切换倍线器。支持11路输入和2路HDMI输出。 AT-LINE-PRO5能够提供给专业级演示表演单位或者多媒体教室等场所使用原有设备升级的好方式。此设备通过内置倍线和多类型输入方式,能够解决分辨率从 640x480 到 1920x1200 和 480i 到 1080p, 允许用户体验超清晰画面。.

    AT-LINE-PRO5的两路的HDMI输出允许用户接入不同饿显示器展示效果。 输入模式包括 — 4 HDMI, 1 DVI, 2 VGA, 2 分量视频, 2 AV。

    AT-LINE-PRO5的多种输入模式可以允许接入DVD,计算机,摄像机和其他原设备。

    AT-LINE-PRO5允许通过前置面板,IR和RS232进行控制。

    此设备已经发售。

Atlona 推出新型演示切换倍线器,支持11输入和2路HDMI输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