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趣味教学 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3 作者:佚名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多媒体教学也逐渐得到了普遍地应用,为学生创造了有利的学习环境,极大的提高了教学效率,从而把课堂教学引入全新的境界。

    目前多媒体教学设备种类繁多,教学软件也是五花八门,呈现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局面,这让教师们无从选择。有些多媒体教学设备存在许多不足之处,例如过分追求“外在美”而忽视了内容,一些内置的课件背景五颜六色,似乎是活跃了课堂气氛,但实际上是扰乱了学生的思维;还有的过分追求快节奏而适得其反,如学生正在思考这一页的问题时,屏幕已经切换到下一页的内容,这样便不利于学生的独立思考;还有的多媒体教学设备缺乏板书的功能,错误的认为多媒体可以取代板书等等。

    亿博电子白板解决了这些教学缺陷,老师通过运用亿博电子白板在讲解过程中,能够将所有的课堂知识、问题、解题步骤以及正确答案写于电子白板上,通过添加、聚焦、放大、任意标注等灵活多变的功能操作来随意凸现课堂重点,并将电子格式或打印出来分发给学生,供课后温习或作为复习资料。这样,学生在上课时,便不必疲于抄写老师的板书笔记,能将全副精力用于教学内容的消化吸收上,让教学效率大大提高。

    同时,教师还可以运用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创设趣味情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数学教学中,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能通过图、文、声、像并茂的形式将教学情境展现出来,有效地开启学生的思维闸门,让学生由被动到主动,轻松愉快地进入新知识的学习。

    总体来说,这种趣味性与知识性兼具的教学方式,能够给予学生精彩的“视界”感受。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全新教学模式,让您的教学更加得心应手,让您的学生学得更加快乐高效。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