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学生购机必看 梦想家19寸MQ190w超值价73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7 作者:佚名

    作为学生一族来说,选购一台适合的显示器产品,最重要的考量就是产品的性价比了。国际知名品牌梦想家旗下MQ190w显示器作为一款定位为经济型显示器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适合广大学生一族。梦想家MQ190w,具有8000:1对比度,以及宽、普画面一键切换等功能,非常实用。现经销商报价为730元,价格很有吸引力,有意向的同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学生购机必看 梦想家19寸MQ190w超值价730元

    外观方面,延续了之前的一贯风格,该款显示器以黑色为主调,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前面板材质采用了磨砂处理,OSD按键设计在面板下方,保证了外观的简洁的风格。圆形底座能很稳定的支持机身。

    性能方面,梦想家MQ190w采用19英寸TN面板,面板最大色彩16.7M色,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5ms快速响应时间,300流明亮度,1000:1对比度,8000:1动态对比度。

    梦想家MQ190w显示器背面部分设计非常简约,背部上方分布有大量散热通风槽,为显示器长期稳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保证。OSD按键则位于屏幕正下方,采用隐藏式设计,保持了显示器屏幕正面的美观。

    在接口部分,梦想家MQ190w显示器提供D-Sub接口并享受1个月免费更换,2年免费上门维修,3年整机全免费保修的优质售后服务。

学生购机必看 梦想家19寸MQ190w超值价730元

品牌:

冠捷梦想家

型号:

MQ190W

尺寸:

19英寸

点距:

0.283mm

亮度:

300cd/m2

典型对比度:

1000:1

动态对比度:

8000:1

分辨率:

1440×900

响应速度:

5ms

屏幕比例:

16:10

面板类型:

TN

水平可视角度:

160

垂直可视角度:

160度

认证规范:

3C认证,RoHS,Energy Sta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