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ZO(艺卓)继续深耕专业显示器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10月18日,全球专业显示器领导品牌EIZO(艺卓)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召开了“艺卓专业显示器2011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艺卓再次发力连推多款液晶新品,产品范围涵盖了颜色校正ColorEdge系列、医疗领域RadiForce系列、家庭娱乐FORIS系列以及宽色域FlexScan系列,继续深耕专业显示器市场。

艺卓专业显示器2011新品发布会

艺卓专业显示器2011新品发布会现场

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丸山启司

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丸山启司

    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丸山启司先生表示, 艺卓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在2010年就成立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这样可以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目前艺卓(苏州)有限公司的生产出来的产品跟日本原厂没有什么区别。丸山启司表示,此次联合联强国际推出多款专业显示器,就是希望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医疗显示器市场的市场份额。

艺卓专业显示器

艺卓专业显示器

    随后,由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华东区销售经理范少杰先生对艺卓本次发布的显示器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展示,特别是对新产品功能特色及技术亮点进行了说明。

    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首席产品经理张日初先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短总结并致谢。他表示,联强国际将会继续保持与艺卓的良性合作关系,并祝愿艺卓在中国市场能有更好的发展,将更加专业、优秀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标签:艺卓专业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