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开门红,天士博中标百年广雅名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2011年1月20日在华南大区的努力下,天士博中标广东广雅中学201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中标121块交互式电子白板,获得2011年的开门红,同时也使该校率先成为全部教室配备电子白板的全数字化校园,对广州市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广东广雅中学是著名的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创建于1888年,其前身是由清朝两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广雅书院,与湖北自强学堂、两湖书院、上海南洋公学并称为当时中国四大书院。百年广雅,办学宗旨一脉相承,被称为“中国近现代教育史活的见证”。此次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携手全球数字化交互式产品的领军品牌天士博将全部教室配备交互式电子白板,不仅满足了时代发展的需求,在升级课堂教学工具的同时必将带来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的革新,大力推进了本校教育信息化进程。同时对交互式电子白板这一先进的信息技术产品在教育行业的推广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在本次竞标过程中,天士博无与伦比的灵巧智能技术(HIKey)、卓越的产品品质、专业培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突出表现获得校方高度赞誉。天士博(TRACEBoard)打造的电子白板这一多维度互动平台,作为一种变革性的教学手段,促进课堂教学方式的改革,有利于教师和学生之间、学生和学生之间以及远程网络的互动学习,变传统的以教师为主的知识传授型教学模式为以学生为中心的能力培养型教学模式,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也因此最终获得了客户的青睐。

    天士博已多次助力国内知名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如北京中关村三小、北京宏志中学、上海市嘉定区实验小学、郑州102中学、河北正定中学等,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应用案例。2011天士博人将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为中国教育课堂贡献更加优质、完美的产品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