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践行“百嘉”承诺 天士博讲师频受表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佚名

    随着国家教育创新和教学探究理念的提出,学校用户越来越重视教师应用电子白板的实际授课效果和课件的交互性。这就要求企业在提供产品的同时,需要担负更多的责任,帮助教师尽快融入新技术下的教学环境,只有用心的帮助教师将电子白板用好,才能使其真正的服务于课堂。

    天士博从创立之初就意识到服务对于电子白板这一教育信息化产品的重要性,多年来矢志不渝的坚持服务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如今良好的服务口碑已经成为天士博在电子白板市场独占鳌头的有力支柱。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喜讯频传,用户表彰天士博培训师专业、用心服务的表扬信纷至沓来。

    高级培训讲师武超,在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的多项培训工作中表现突出,得到了吕梁市文水县用户的高度评价,并赠予锦旗一面——“勤奋敬业系教育,硕果累累创共赢”。

    培训讲师齐松涛,对当阳市“班班通”建设项目的13所学校的教师进行培训,其授予课系统完整,贴近实际应用需求,授课形式互动多样,深受学员们的好评。为了表示对齐松涛的认可及感谢,当阳市电教仪器站特寄来<感谢信>如下:

    培训讲师陈峥在对扬州客户的现场培训中热情周道的服务、细致的讲答,突现了天士博培训讲师的专业素养,由此获得了受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百嘉100”培训团队由全部具有一线教学经验的培训师组成,提供从课堂教学、课程设计到课题研究的全程专业培训服务。这是天士博和其他电子白板厂商的最大区别。因为只有这样的讲师才能真正了解一线教师的需求,才能帮助教师有效提升学生的注意力及课堂教学效率。

    天士博希望把自己的产品、品牌和在教育创新方面的理念同教学应用环境作深入结合,达到将电子白板产品深入教育行业的目标。天士博不仅是电子白板产品的提供商,更是创新教学的协作者,并通过全力打造的“百嘉100”这个国内首个电子白板服务品牌践行着它对客户的全部承诺——“质量100”、“客户满意100”、“渠道满意100”。

 标签:天士博百嘉1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