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十大创新平板电视产品盘点

全球首台四色3D 夏普LV925A液晶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4 作者:风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0年8月中旬,夏普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60英寸的3D液晶电视——LCD-60LV925A,该产品运用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四色技术,还融合了UV²A技术、FRED技术及LED背光灯扫描技术,实现色彩鲜艳的同时,提高光的利用率,有效减少串扰现象,拥有临场感的3D图像。

    以往的3D电视通常存在着画面亮度低下、有重影、色彩饱和度低等问题, 夏普LCD-60LV925A液晶电视由于搭载了夏普首创的Quattron(四色技术),融合了全球领先的UV²A技术、FRED技术、LED背光灯扫描技术等四项独创技术,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夏普LV925系列除了保证尖端的画质表现外,还对附加娱乐功能进行了扩充。LV925系列产品搭载了多功能的USB接口、内置了地面数字天线、充足的HDMI接口等,令在节目的订制和欣赏上有更丰富的选择。

    此外,夏普LCD-60LV925A液晶电视在音色方面也有达到专业水平的卓越表现,搭载的Bass Enhancer技术、SRS环绕立体声及杜霸重低音技术使低音更震撼,配合清晰明亮的3D电视画面,能有如置身3D动感戏院的震撼。

    夏普LCD-60LV925A液晶电视的上市对于想购买高端3D电视的朋友又多了一个选择,四色技术的配备让夏普LCD-60LV925A在颜色表现,特别是黄色、金色等表现得更加真实。目前这款四色3D电视上市价格为35999元,卖场实际售价可能会低一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些。

    夏普公司常务执行役员中国本部长菅野信行先生表示:“2012年全球对于3D电视的需求将超过1000万台,随着3D电视概念的普及以及相关产品的扩充,可以预见市场会有大幅的增长。”夏普本次以最快的速度将最新机型引入中国,显示了夏普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扩大中国市场的信心。

    夏普为了在中国普及3D电视,同时向市场投入了与3D相对应的蓝光播放机BD-HP90D。为了迎合众多夏普支持者的期待,新品3D电视于9月在全国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