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十大创新平板电视产品盘点

最聪明3D智能电视 创维E92RD酷开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4 作者:风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2月2日,创维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九大系列酷开智能3D的上市计划,并在现场向全国推出旗舰产品E92RD系列。该产品融合智能3D引擎和新一代不闪的3D技术,同时搭配无限扩展的酷开智能平台,在使电视功能更加强大、开放的同时,也解决了普通3D电视闪烁、重影、亮度低等问题,开创3D电视健康、聪明的智能时代。

    创维E92RD系列酷开智能3D电视产品涵盖42、47和55寸,全部搭载了全球领先的智能3D引擎。智能3D引擎以顶级纳米技术构建,具备强大的运算、解码、多任务处理能力,创先在电视平台上实现3D操作系统、3D蓝光解码、3D倍频驱动、3D图形加速、3D智能转换的中央处理芯片。

    同时,酷开3D电视装备3D倍频驱动,2D和3D左右眼画面同步刷新率均达到240Hz,每1/60秒就能看到4张3D影像。基于智能3D引擎强大的处理能力,酷开E92是唯一基于电视流媒体解码3D蓝光MVC格式,支持3D蓝光的MVC/VC-1 AVS等编码格式解码,支持左右、上下、行交错和帧交错等3D信号制式播放。MVC为蓝光协会BDA指定蓝光3D文件的存储格式。

    除此之外,酷开E92RD智能3D电视还能实现2D和3D节目的自由转换,普通电视信号能转为3D画面,立体呈现在用户眼前,解决当前节目源匮乏的困扰。同时3D的画面也可以通过处理呈现2D效果,如果用户不想佩戴眼睛观看,此种转换很实用。

    酷开智能3D的另外一个重要优势是解决了普通3D画面闪烁、重影、亮度低、可视角度小和眼镜笨重有辐射等问题。酷开智能3D是基于偏振光3D成像原理开发,具有画面清晰、眼镜轻便易佩戴、使用方便、成本低等优点,此外还不会像快门式眼镜那样产生电磁波,影响人眼健康。

    创维酷开智能3D电视还为用户提供诸多智能应用,可通过软件和系统升级实现用户智能应用的无限扩展。同时也继承了创维多媒体娱乐传统优势。酷开智能3D电视装备有开放性的智能平台,独有OPERA浏览器,实现全网络浏览。用户在这个智能平台上可实现网页文字、FLASH浏览,并可自行安装、卸载由第三方提供的软件程序,不断对电视的应用程序进行无限扩展。

    E92RD系列沿袭了创维传统的超窄边设计,采用分层处理巧妙地分割了边框的宽度,超窄简约;面壳采用全球首创的模内蚀纹工艺,表面呈现高品质的钛金属拉丝效果;边框采用航天级亚克力材质,晶莹剔透。创维还是大胆在E92RD的底座采用超薄玻璃,使得科技与艺术相得益彰,适合当代家居简约风格。55寸底座采用可旋转设计,让家人在更多的角度自由收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