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十大创新平板电视产品盘点

智能3D添新贵 康佳LED95D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4 作者:风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新品琳琅满目,精品弥足珍贵,消费者呼唤经典重现。2010年底,康佳网锐95D智能3D电视的上市,其完美的智能3D效果及艺术品般的外观,处处彰显出经典不凡的气质,在平板市场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康佳网锐95D智能电视结合了目前行业中代表彩电硬件最高配置的LED3D大屏,以及代表未来智能电视发展方向的OMI操作系统,是融合了市场上最顶级的LED、3D及智能三项关键性能指标的巅峰之作。

    其采用主动快门式3D技术,能将普通2D画面直接转成3D效果,不仅拓展了3D内容,也大大降低了消费者3D体验的成本。并且采用第二代超稳定防闪烁技术、动态防抖技术等,不仅让画质更清晰,观看更舒适,而且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3D影像的抖动和闪烁感。

    性能方面,康佳网锐95D智能电视搭载了120HZ驱动技术,配置了真彩LED+12bit色轮技术双色彩引擎,可以有效消除屏幕频闪,并对每个象素点进行点对点的色彩调节,彻底消除3D图像的不稳定和画面抖动问题。其3D显示屏是由LG Display提供的IPS硬屏,具有极佳的画质效果和稳定性,屏幕的响应速度更快,运动画面显示更流畅。

    外观方面,独创刀锋科技工艺,外观气质奢华、细节彰显经典。其采用了行业中最先进的刀锋科技工艺,使LED更轻薄、发光效率更高。此外,还首次采用了康佳独创的“璀璨珠光”工艺技术。

    其搭载的OMI智能操作系统,这是基于开放式平台、进行个性化加载和运行SDK软件开发的应用程序的第二代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可实现各种应用软件的开发、上传和下载,功能可以升级,内容可以选择。基于OMI系统,可以无限加载3D体感游戏。其智能功能的最大亮点是在线浏览器功能,用户不仅可以欣赏无限丰富的正版影视资源,还可以通过IE浏览器浏览各视频网站等。

    业内专家指出,“3D+智能”将是未来电视产业升级的主要方向。康佳网锐智能3D电视从产品设计理念到技术创新力度等方面都独树一帜,为行业树立了标杆效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