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十大创新平板电视产品盘点

7.98mm最薄3D LED 三星C9000 3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4 作者:风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98毫米,这就是从客厅到南非世界杯赛场的距离。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三星推出了厚度仅有7.98毫米的LED C9000 3D电视,作为三星电视产品线中最精致、最奢华的旗舰产品,C9000选择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上市,将为中国球迷奉上最饕餮的3D影像盛宴。

    作为全球最薄、最高端的电视,C9000采用了创新的不锈钢材质金属外壳,精致而充满科技感的设计细节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C9000电视底座设计也独具一格,充满艺术感的轮廓与平滑如丝的金属机身完美融合在一起,给人带来至美感受。

    C9000电视采用了先进的画质处理技术:基于三星专利3D处理器,通过3D 靓芯图像引擎、黑水晶超清晰面板、LED靓光画质等多项技术应用,C9000在呈现流畅和鲜活3D影像方面表现尤为突出。C9000 还应用了三星专利的CMR新睿动感技术,CMR数值提升到了新高,达到960,高速动态画面亦可纤毫毕现。

    此外, C9000还支持2D节目实时转换为3D效果,并且配置10个不同档次的3D“景深”供用户自由选择,启动2D-3D功能,3D版世界杯立刻呈现眼前,C罗、梅西、卡卡等巨星呼之欲出。

    其他方面,C9000还具备Internet@TV功能,可直接连通互联网,获取视频、游戏、体育、生活、信息等多种网络观赏内容,并以资讯条的形式与电视直播同步呈现。C9000支持AllShare无线资讯共享平台,轻松实现电视、电脑和手机之间多媒体内容的资讯共享。

    C9000电视的“智能遥控器”具有3英寸触摸屏和直观的用户界面,只需轻触屏幕,就可以很方便地享受各种特色服务。值得一提的是,C9000触屏遥控器上3英寸的屏幕可实时同步播放电视画面。手持控制器,即使不在客厅也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小屏幕观看电视节目,不用再为离开房间而错过喜欢的节目而烦恼。 

    三星电子影像显示事业部总裁尹富根认为:“三星LED C9000电视将会以其优雅的设计、超凡的画面表现力在电视产业中创造历史。”据了解,除了中国市场,三星电子也将于近期在美国、欧洲和其他海外市场发布C9000电视,从而继续领跑全球高端电视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