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十大创新平板电视产品盘点

旗舰3D等离子新品 松下VT20系列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4 作者:风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0年8月10日,松下电器举办了2010年VIERA新品发布会,宣布旗下VT20系列3D等离子新品TH-P65VT20和TH-P50VT20正式登陆中国,随3D等离子共同面市的,还有松下平板电视7大系列新品,分别是G20、S25/S20、D20、U20、X20和C20/C22系列。

    3D电视VT20系列拥有600Hz的刷新率,使得3D等离子电视彻底解决拖尾问题,让3D画面的表现更为流畅。而且,高动态清晰度的优势,让3D等离子在欣赏普通2D画面时也能够保持动态画面达到1080线。

    超强的动态表现,使其他品类的3D电视最困扰的问题——双重影,得到了彻底的解决。众所周知,3D画面是左右眼分开显示,而液晶电视鉴于其成像原理,无法达到足够高速的左右眼画面切换,导致有重迭部分。而这部分重迭部分就是人眼所看到的双重影,长时间观看会导致视觉疲劳。而解决双重影的方法只能是以减少灰阶层次,即损失黑色表现来避免重影现象的发生。

    此次松下电视推出的3D等离子产品能够在黑色表现达到极致的情况下,依旧完美的解决双重影问题。新VIERA等离子达到600Hz的屏幕刷新频率,使得左右画面之间分离度高,整体3D画面立体感强,并且无任何双重影现象。因此,此款松下3D等离子,一改其他品类平板电视在表现3D画面时,所暴露出来的黑色不纯或双重影的现象。

    同时,松下3D等离子随机配有Panasonic电子快门眼镜TY-EW3D10C。该眼镜保证了随时与电视机信号的同步,对于3D电视经常出现的重影干扰现象,松下等离子给予了有效地解决。

    等离子在3D得天独厚的优势还在于其主动发光的原理,让3D画面无论在哪种方向看,都能够正常显示。而部分液晶产品由于偏光技术的原因,使得3D画面只能保持水平方向观看,无法斜视或者躺卧观看。因此VT20系列可以让消费者在家以各种休闲的状态享受3D身临其境的效果。

    在保证动态以及3D画面达到高品质的同时,等离子独有的超宽可视角度,以及松下3D电视配备的双发射信号,使得消费者在120度的范围内,都能够欣赏到来自在松下3D等离子优质的3D画面,不再受到可视角度的限制。

    业内人士表示,松下电器此次发布的3D等离子电视,将会带动家用3D显示领域的革命。由于3D画面是由两场画面分别合成一场画面,因此要想完美再现3D画面,对于显示器的要求颇高,目前市场中能够高保真地实现3D效果的产品也是寥寥无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