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科技携娱乐影像球亮相2010上海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6 作者:佚名

    羿飞科技携娱乐影像球惊艳亮相2010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 + Sound Shanghai)

    2010年10月12日至15日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集中向酒吧及舞台演出行业展示了各类最新专业舞台灯光、音响技术产品、激光特效以及娱乐相关技术和设备。在本次展会上,作为专业的球形显示制造者---无锡羿飞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最新研制成功和最顶级的炫目球形演示设备亮相本次展会。在本次展会上,由于本公司的娱乐影像球以其卓越、震撼的视觉效果独具特色,展位刚刚开放就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追捧体验以及媒体朋友的关注,展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特别是海外客户在我们展位上流连忘返。通过此次展会,更加确定了我们的球形显示向娱乐领域发展的正确性,为今后开拓娱乐市场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